台南婚紗工作室:終於有像樣的婚紗禮服出租工作室了~Ya

 

在台南要找一間婚紗工作室有點難,因為台南的婚紗店太多啦!!!~~~~(暈)

台南婚紗工作室相較之下選擇真的少很多!!!!!害我找得超辛苦...

因為拍婚紗的時候沒有連婚紗禮服都全包,導致我現在要瘋狂得找婚紗禮服出租

但又不想要在台南的婚紗店租婚紗禮服,我是小資女孩,這樣開銷太大吃不消啦...

而且去台南婚紗店出租婚紗禮服讓我滿有壓力的,光裝潢用那樣我就會害怕了!(叫我膽小鬼)

 

 

別人說沒錢就要認份,租不起漂亮的婚紗禮服就別斤斤計較這麼多

雖然是這樣說.......但結婚是女孩子一生的夢想,找漂亮精緻的婚紗禮服更是夢寐以求的事情

尤其是婚禮上的婚紗禮服...不漂亮不精緻還叫新娘嗎????

 

 

其實我還是看了幾家台南婚紗工作室的資料

但幾家是婚紗禮服出租價格太高,幾家是婚紗禮服出租款式不是我喜歡的style

幾家是婚紗禮服出租數量太少....

搞得我都快茶不思飯不想了(高先生是覺得沒這麼誇張,但我覺得!!)

 

 

上次跟一個滿久沒聯絡的朋友聊天,因為得知他要結婚,就密了他一下,看他能不能推薦幾家台南的婚紗工作室...

這個朋友以前功課超好的,筆記超詳細,每次考前大家都想印他筆記

所以我想說..結婚他應該也是做了不少功課吧哈哈(想要撿現成心態),幸好他人還滿大方的,不會覺得我很偷懶...

他推薦我他去的婚紗工作室出租婚紗禮服,因為婚紗禮服很多又不會太貴

因此我不疑有他,立馬搜尋,發現這家婚紗禮服出租的評價都滿好的

 

 

來到店面更是吃驚!!!滿滿的婚紗禮服出租款式任挑任選,都不用加價.....

我本來就是抱著就算被網路評價騙也要來看看的心態,反正再逃出去就好了

但自從來這家台南婚紗工作室之後,我想要出去也不太可能了,死賴在這還差不多哈哈

下面這張照片就是他們一樓的婚紗禮服出租展示平台,真的很漂亮欸!!!(高先生也頻頻點頭)

 台南 婚紗禮服 出租

 

宴客婚紗禮服出租大部分都是一白二晚,但我全部都想穿怎麼辦?哈哈

幸好他們服務人員很nice,我還沒下訂就讓我試穿了婚紗禮服出租款三套

不管是幫我接洽還是幫我試穿婚紗禮服,都有很好的服務態度,親切得像朋友一樣

在這些過程中,我都是持續打分數的

 

婚紗禮服出租數量 97分

婚紗禮服出租款式 95分

婚紗禮服出租精美程度 93分

婚紗禮服出租價格 90分

人員服務態度 98分

 

雖然沒有每一項都滿分,都也都是超過90分以上,讓我很滿意了,也挑不出什麼缺點

因此第一次來就下訂婚紗禮服出租包套~~~雖然花了錢但沒有心痛的感覺,反而覺得挺值得的

之後再跟大家分享推薦我所有試穿的婚紗禮服出租款式吧!!!

今天就先來簡單介紹一下這家台南婚紗工作室的環境,有好的環境才會讓人舒服沒壓力嘛~~

 

這是他們的櫃台,簡單又有點可愛的風格,服務人員很忙卻都很有禮貌

擺在架子上的婚紗照我也覺得滿好看的,滿推薦給要拍婚紗的新人~~

台南 婚紗禮服 出租

 

台南租禮服

 

 

這家台南婚紗工作室還有二樓,二樓是更多婚紗禮服出租款式,真的超多!!!

但我沒有去樓上拍,想說這樣有點沒道德XD

台南租禮服

 

 

接待區旁邊就有一些擺飾可以當作拍婚紗的場景,我個人覺得滿方便的

台南租禮服

 

 

你看看你看看~~閃著珠鑽光芒的婚紗禮服出租款!!!看起來奢華又不會俗氣

台南租禮服台南租禮服

 

 

試穿婚紗禮服的試衣間很寬敞,鏡面跟地面也都很乾淨

之前去的某家婚紗工作室就是試衣間很小很壓迫,讓我有種綁手綁腳的感覺

台南租禮服

 

雖然這家台南婚紗工作室沒有很華麗的裝潢擺飾,但這樣給人滿沒壓力的~

台南租禮服

 

這張是無意義照片,單純覺得樓梯很美哈哈哈哈

台南租禮服

 

二樓就讓大家有機會的時候來摸索了~

我只能跟大家說有超級多的婚紗禮服跟出租款式

忘了說,除了婚紗禮服出租,他們家還有很多花童福跟伴娘服和媽媽裝可以租借

不用擔心這些衣服去哪生來,也不用跑來跑去的,實在挺方便的~~

推薦給大家這家台南伊頓婚紗工作室,有別的問題可以在下面留言哦,我有看到就會回覆XD

 

伊頓婚紗工作室 http://www.etonwedding.com/index.html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芭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